「上下車擦撞」辣妹大媽對峙10分鐘 全公車都崩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車發生一起特別的「擦撞意外」,一個年輕辣妹在南港路要下車時,突然被上車的大媽撞到,差點倒地受傷,年輕辣妹大吼一聲「先下後上,你懂不懂啊」沒想到大媽也不好惹,回嗆「是你動作太慢,我趕時間!」兩個人就這樣槓上,對峙十分鐘,結果公車也不敢動,全車的人就這樣癡癡地等。

▲▼             。(圖/記者攝)

▲ 年經辣妹和大媽因為上下車擦撞,站在前門口,兩人對峙十分鐘,結果整車人都陪他們兩個一起等。(圖/民眾提供)

面對大嬸的高調回擊,年輕辣妹先是深呼吸,調整心情後,站在公車前門「我就是要拖你時間」然後兩人像是非洲草原上的野獸決鬥,互相瞪眼相視,公車司機也不敢開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過了5分鐘,有乘客受不了「拜託,我們上課要遲到了」,開口要求兩人有恩怨就下去處理,但大媽和辣妹還是不理會,就算公車司機說「你們不走,我要報警囉」依舊沒用,公車還是不能走。

最後年輕辣妹出大絕招,痛罵大媽「你媽媽沒有把你教好」、「還是你沒有媽媽」,這兩句話激怒大媽,兩個人拿起手機,在公車上小小的空間繞圈子互拍,其他乘客受不了,開始下車;最後大嬸也受不,趁亂逃下車,年輕辣妹還不放過,帶著兇狠的眼神也跟下車,結束這一場鬧劇,公車才能繼續往前走。

不過年輕辣妹故意說要拖大媽時間,又站在公車門前,律師凌見臣表示,這已經有觸犯強制罪之虞,至於對於其他乘客,影響他們上班上課,這部分可能就無法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