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與國中薇喜獲千金 分送滿月蛋糕

圖文/鏡週刊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與他的模特兒妻子國中薇結婚3年喜獲千金,陸續在上週分送滿月蛋糕給國民黨立委,並且秀出女兒滿月照片,女兒頭戴蝴蝶結髮帶,雙眼皮眼睛超大,長相十分清秀可愛。

謝國樑與國中薇喜獲千金 分送滿月蛋糕

國中薇去年在個人臉書貼出照片,公開自己懷有身孕的好消息,也貼出肚中寶寶的超音波照,國中薇還模擬寶寶說話,「大家好!我是小愛,我是我們家第4個成員,明年4月再和大家見面囉。」

謝國樑與國中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們的小愛已經平安地來到這個世界,因為小愛的誕生,我們的家又更加熱鬧,藉由這個蛋糕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喜悅。」

除了女兒的滿月照片外,另一旁則是畫有謝國樑、國中薇、女兒以及狗兒子Jacob一家4口的插圖,非常幸福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