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奇葩烤玉米」竟然不能啃 毀三觀模樣讓網友笑翻

▲成都烤玉米竟然是这样(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這種玉米不能啃,模樣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烤玉米「超另類吃法」讓網友笑翻!中國一位四川省成都網友「羅三裁」在《微博》貼出一張烤玉米照片,還說:「誰能告訴我!北方烤玉米都是這種風格嗎?大意了...」,接著又貼上自己家鄉「成都烤玉米」的照片比較,嚇得網友紛紛留言說:「真是太恐怖了!」

根據中國江西網報導,「羅三裁」2016年10月在《微博》貼出一張烤玉米照片,表示「自己在天津買了幾串烤玉米讓他驚呆了」,因為照片上的玉米非常正常,網友紛紛詢問「究竟哪裡有問題?」直到12日他再次PO出照片說:「成都玉米是這樣烤的!」竟然是把玉米粒一顆顆串起來烤,讓網友全部都驚呆了。

▲成都烤玉米竟然是这样(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成都網友PO出一張烤玉米圖片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照片PO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其他地區的網友也紛紛PO圖回應,像是長沙、武漢、綿陽的玉米也是一顆顆成串烤的,讓許多人說:「能保證每串都一樣多粒嗎?」、「成都烤一串簡直笑翻。」、「我竟然無言以對了!南北差距如此之大」、「南方玉米這麼貴,竟然串著賣?」、還有人笑說:「吃玉米不啃,你烤它幹啥?」

▼網友紛紛PO文證明烤玉米粒是真的。(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成都烤玉米竟然是这样(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