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爆雷+踢椅背」神煩! 看電影最討厭遇到10件事

▲電影院看電影深受大眾喜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想看個電影放鬆一下,最怕遇到電影院三寶滑手機、狂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電影院最討厭遇到的10件事,快來看看你曾遇過哪些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電影院最討厭遇到的事,前3名由「被擋住視線」、「有人睡著打呼」、「旁邊的人碰到自己」奪下。想好好欣賞電影,老是看到前方觀眾的頭,感覺實在很差;或是鄰座睡到翻天,打呼聲響徹雲霄,不免讓人OS「要不要乾脆回家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像是「後面一直踢椅背」、「一直問劇情」、「用手機」、「聊天」、「被劇透、爆雷」、「被陌生人搭訕」、「電話&LINE響不停」等全數上榜,名列4至10名。當你想專注地欣賞劇情時,外界細微的聲響或動作,其實就是一種干擾,更不用說是等級更惡劣的「劇情爆雷」。

公共場合學習尊重他人,是一種基本禮儀及禮貌,無論一個人或是兩個人,甚至是一群人一起看電影,都應該享受片刻寧靜,感受兩小時獨處的愜意與美好,別讓自己無意中的舉動,成為破壞氣氛的電影院殺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