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亂插竹籤是習俗! 美籍實況主「狂消費台灣」惹怒網友

▲遇到妹紙,還會在留言板說sex her之類的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是出名的古道熱腸,對外國人十分友善、熱情。現居台北的美國實況主Cjayride,就經常分享自己在台灣看見的新鮮事;沒想到這位大哥打著「探索」的名義,最近卻開始消費台灣,做了許多脫序的事情,惹怒超多鄉民。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及爆廢公社,怒將他種種惡行整理出來,他說,原本Cjayride會在「Twitch」上,直播在台很多好玩的事,但最近卻做出很多令人反感的舉動,像是將魚丸直接丟入草叢,再將竹籤插土裡,並表示「台灣人都這樣處理垃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告訴看直播的觀眾,亂插竹籤是台灣人習俗。

▲在捷運站裡亂丟垃圾。

誇張的行為不只如此,Cjayride故意在捷運站亂丟垃圾;於行人禁止通行的道路上滑滑板;約台灣女生出遊,硬要拍人家吵架的畫面,最後撕破臉;還經常在路上裝不懂,藉機虧台灣女生;甚至會隨便亂拍妹紙,在網上大肆評論別人的穿著外貌

鄉民們看完全都怒,紛紛回應「低能老外」、「看起來就一副中二樣」、「隨便個白人魯蛇,來台灣好像都過得不錯」、「這種87,唉...不過他現在正在直播,還不少人看,底下觀眾留言,水準也都差不多」、「完全沒在尊重台灣,還拿人當玩笑」、「真的很沒教養,一直把低級當有趣」、「最討厭這種人了,消費台灣,我們還傻傻的熱情的歡迎你來~滾回去啦」。

▲將拍的路人照放到網上評論。

▼台灣人對外國人大多很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