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桌遊《台北大空襲》! 玩這款還能「脫離單身」

▲桌遊《台北大空襲》掀話題。(圖/翻攝《嘖嘖》募資頁面)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台灣團隊近來不斷創新,「迷走工作坊」以真實史事為發想,設計出同名桌遊《台北大空襲》,紀錄1945年5月31日台灣日治時期,遭到美軍第五航隊的不間斷大轟炸,透過輕鬆遊玩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已被許多人遺忘的這段歷史,默默地為熱愛的這片土地獻上心力。

▲台北大空襲桌遊燙金封面。(圖/翻攝自迷走工作坊粉絲專頁,下同。)

「台北大空襲」這款游戲帶領玩家們回到70多年前,小人物們在美軍空襲後,一夕一間失去了住所,必須在困境中與家人成員們互相扶持,在戰亂中共度難關、努力求生,並且同時要完成各自的夢想與羈絆,若是在遊戲結束前,一個角色死亡了,全部人就輸了,唯一共同的敵人就是「殘酷的戰爭」。

▲台北大空襲桌遊配件精緻,與10元硬幣一樣厚。

在開發過程中,迷走工作坊團隊成員發現,在自己生長的城市中,竟然曾發生自己都不知道的歷史,因此詢問了多位專家學者,盡量忠於史實,並且將建築當初的模樣還原,讓遊戲設定、美術更加貼近現實。遊戲自從3月2日正式開放贊助後,到截止日為止,總共募得617萬元,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目前團隊更宣布,已經陸續開始出貨,一盒重達2公斤,讓許多玩家非常期待。

▲台北大空襲試圖還原歷史。(圖/翻攝《嘖嘖》募資頁面)。

「迷走工作坊」更分享了一件趣聞,有粉絲來粉絲團報喜訊,因為「台北大空襲」讓朋友狀態變成「穩定交往中」,網友透露,男、女主角之間聊到了這款熱門的桌遊時,女生透露朋友的男友正是設計者之一,男生便趁機問了是否單身,之後就成功的擄獲了芳心,「謝謝你們帶來這麼震撼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