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臉毒品「浴鹽」混可可粉 男竟稱:這樣大家愛喝啊!


▲男子自製毒咖啡分裝還用知名美祿可可粉調味,稱「這樣大家比較愛喝」。(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彭姓男子,年紀輕輕就誤入賣毒期徒,涉嫌自己調配各式毒品販賣,三峽分局二橋派出所經多時追查,24日下午晚間8時許終於埋伏將他逮捕到案,經同意回屋搜索後,發現另名21歲涂姓犯嫌,以及毒咖啡、K他命等,調味用美祿可可粉等,警還赫見現場有因「啃臉事件」聲名大噪的新興毒品「浴鹽」

▼警在場還發現共重達200多公克的知名毒品「浴鹽」。

警方循線調查並經長時間埋伏,24日晚於桃園介壽路查獲彭姓犯嫌販賣金企鵝圖案毒咖啡,馬上上前逮人,並從身上查獲毒咖啡20包,總重160多公克;經彭嫌同意帶返租屋處,除開門後濃濃K他命臭味,警也在客廳發現電子磅秤、封膜機及上百包分裝毒品,儼然是小型毒工廠。

由於租屋處分租給3位租客,警方還從另名同租友人涂姓男子房間查獲用夾鏈袋裝的毒品「浴鹽」(卡西酮類)3包總重200多公克,當時涂嫌聽到開門聲還想藏毒,但仍不敵警迅速動作,不僅來不及藏,毒品還通通掉在地板上給員警看。

由於吸食浴鹽或讓人出現大量幻覺,在美國40多洲都是禁止販售的,而2015年美國更出現一名男子,因吸食浴鹽後產生幻覺,隨機攻擊遊民並啃食人臉,更讓這項毒品因此惡名遠播。彭、涂2人訊後分別被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