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臉慘白、滿口都鮮血! 半夜掀馬桶「把網友嚇到閃尿」

▲馬桶掀開,竟然有一張滿口鮮血的人臉。(圖/翻攝自霧夢・P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霧夢・P日前在推特分享一組廁所照爆紅,只見他半夜原本想要上廁所,正當把馬桶蓋掀起來的時後,看見一張臉面上且瞪大眼睛,差點把他嚇歪頭,事後才知道是妹妹搞的鬼。

照片中只見是一座平凡的馬桶,沒想到把馬桶蓋掀開之後,會見到一張雙眼瞪大、滿嘴鮮血,整張臉還慘白的臉孔,加上燈光昏暗,相當嚇人,也讓該名網友嚇到寫下「竟然做出這樣的事,就算是妹妹我也不能原諒!」

事後,貼文受到網友關注,在短短3天的時間內擁有4.8萬人分享、6.8萬人按讚,許多人都直呼這樣的惡作劇「實在是太嚇人了」,有人表示,「差點被你嚇到閃尿」,也有相同經驗的苦主哥哥留言,「我以為只有我妹妹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