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10歲女童性器掛嘴邊 議員要查「國小音樂狼師」!

▲賴清美接到家長陳情,指出國小有狼師。(圖/翻攝賴清美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24日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她接獲家長陳情,彰化縣一所國小的音樂課男老師會在上課教「性器官」,並曾熊抱小三女同學,告知校方也未獲妥善處理,「難道要等到犯下性侵案,老師才算是不適任?」

賴清美在質詢彰化縣教育處長鄧進權時指出,該名教音樂的男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說到男性、女性的性器官,和音樂教材的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還會熊抱10歲女童不放,「音樂課教性器,很多小三的學生都很不舒服,被熊抱的女學生更是害怕到不行!」

家長交給賴清美的陳情中還提到,早已向校方反映,但是卻只派主任監督上課,處理並不積極,令人難以放心,「是誤會就說清楚,破除謠言,但假如是真的,難道要等到狼師已經犯下性侵,再來處理嗎?

鄧進權回應指出,教育處相當重視此案件,目前已在調查中,將在開會之後再做報告。

▼彰化縣教育處長鄧進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