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過任何動態!Instagram推整合地點與標籤的新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猜有沒有致敬?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Instagram 在稍早前針對旗下的限時動態 Instagram Stories 悄悄推出一項實用功能,現在於探索頁面最上方的圓圈動態中,會按照用戶所在位置,出現該地點的精選限時動態;另外,就連動態內 #標籤也能同步整合,讓低頭族們更不會抬頭不錯過任何一則動態!

目前此功能已經在 Instagram 上實裝,在探索頁面的人氣直播圓框後面,就能看到所在地點的地區圖案,點擊進入後就會該地區的限時動態精選,此時在點擊地區大頭貼後,就會進入該地區(官網的例子是紐約)的人氣貼文與動態頁面,方便用戶觀看;另外,對講求隱私的人來說,也能在整合頁面中隱藏自己的限時動態(是說不要上傳就好了啊....)。

▼在 Instagram 的探索頁面上方,就能看見地名的限時動態,點擊進入後不僅會出現當地的精選內容,還能看更多內容。(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 # 標籤部分,點擊限時動態中的 # 貼圖,和地區標籤一樣會被導入專屬的頁面中,從照片的例子是 #onthetable 上菜動態,進入後同樣會出現精選限時動態,以及統整所有相關標籤的專屬頁面,但標籤功能目前還未實裝,官方表示未來幾週內就會上架。

▼至於動態內的 # 標籤貼圖也同樣能適用,但目前尚未開放,官方表示預計要等幾週後才會實裝。(圖/翻攝自官網)

讓人不意外的是 Snapschat 在 3/31 就已經推出「城市」的即時動態整合功能;但 SnapChat 至今還未實裝這項功能,雖然還是算致敬,但應該算 Instagram 搶先一步吧?

資料來源: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