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喜來登談判 林家父母、陳星談分手協議...有證人?


▲林家父母本月12日在二殯送林奕含最後一程。(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至今已近1個月,議員蕭永達事後點名狼師就是陳國星,而陳國星日前在發佈聲明後也消聲匿跡,南檢10日出面證實陳國星在9日曾赴地檢署說明,提供了曾經與林奕含往來的書信作為證物,並詳述當時與林奕含從交往到被迫分手的過程。

9日陳國星在南檢應訊完後就對外發布聲明,坦承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2個月,最後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後要求2人分手,而陳國星的妻子在當時也表達原諒,戀情就告一段落,聲明中將所有的事情都導向「婚外情」。

根據了解,陳國星應訊時向檢方表示,8年前的7月左右林奕含打電話給他,並表示要到台北看展覽希望老師能夠陪同,陳國星認為老師陪學生看展覽並沒有什麼,結果看完展覽不久2人就開始交往。

▼議員蕭永達在林奕含事件後,直指陳國星就是狼師。(圖/東森新聞)


陳國星向檢方陳述,當時才交往沒2個月,林奕含的父母就發現2人師生戀的關係,遂透過管道找到陳國星的妻子,雙方就相約國慶日後不久選在喜來登大飯店談判,在場除了陳星夫婦、林奕含以及其雙親外還有另外1名友人在場。

當談判還沒開始時,林奕含雙親劈頭就罵了陳國星1個多小時,字裏行間批評陳國星不知倫理搞師生戀等語,陳星的妻子當時不知該如何是好,默默地在旁陪同,最後也選擇「沈默」不願提告。

雙方最後達成了分手的協議,不過林奕含當時根本無法接受,精神狀況非常不好甚至不吃不喝,林奕含的父母也曾致電陳國星,希望他能夠幫忙勸說,但效果不佳。

▼陳國星在應訊時將更詳細的聲明稿內容以及交往過程通通上報給檢察官。(圖/東森新聞)


最後,林家父母要求陳國星以寫信的方式規勸林奕含,同時要求他在信中述寫自己是如何欺騙林奕含的感情,希望能夠斷掉林奕含對感情的牽絆,同時表示林奕含若出事一定讓他付出代價,至此之後2人不再連絡。

除了傳喚陳星應訊外,檢方也在15、16、17日傳喚林家父母以及親友說明,據悉,陳星曾向檢方表示,談判時那名在場的友人可以出面作證談判內容。至於檢方則表示,案件偵辦中,相關證人都會持續約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