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怪手「高速撞擊」腰部 花蓮29歲工人嚴重內出血死亡

▲工人被怪手打到腰部,嚴重內出血死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萬榮鄉20日下午3時許傳出工安意外,一名29歲黃姓工人疑似遭到怪手掃過腰部,讓他當場倒地痛苦哀嚎,腰部發生嚴重內出血,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過醫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研判,黃男當時疑似正好站在土牆和怪手中間,怪手司機可能沒有發現,操作怪手直接撞向黃男腰部,將人擠到擋土牆邊倒地,強大衝擊導致黃男嚴重內出血,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主因將會繼續釐清。

根據了解,當地因為之前的麥德姆颱風發生土石流,工地正在進行野溪整治二期工程,總共要建造2處攔沙壩,目前已經完成60%進度,預計要在汛期前完工,因此承包業者決定週末加緊趕工。

此外,工地整治工程的領班正好就是死者黃男的父親,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沒有上工,沒想到兒子竟然就發生意外逝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