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工人勒殺美魔女 多次姦屍還煮熟仍逃死

▲2007年,一名35歲的美少婦被同棟大樓26歲電纜工人殺害,還被姦屍,差點還要被分屍。(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憑江笑笑生

2007年8月22日,35歲已離婚的任姓美少婦竟突然失蹤,少婦女兒找不到媽媽,請求鄰居協尋,最後在鄰居協尋下,覺得同棟大樓26歲的電纜工人楊忠平很可疑!

楊忠平一開始不願開門,最後在眾人強力要求下開門,才發現少婦就陳屍在楊忠平房間,揭開這殘忍殺人案;而在此之前,少婦已遭楊嫌姦屍兩次,少婦本還得慘遭分屍,是楊忠平嫌麻煩才免去被分屍的慘況。

楊忠平本身在竹科擔任電纜工人,看上一位剛搬來的女子,該女子樣貌秀麗,小個子的她,雖已35歲,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輕很多。

楊忠平搬進該公寓後,就下決心要追被害女子,誰知被害女對他並沒好感,婉拒追求,但楊嫌每天打電話騷擾,被害女子曾告知弟弟這件事,弟弟勸她要特別小心,沒想到悲劇依然發生。

▲楊忠平趁少婦熟睡時,從氣窗爬進去女子房間,還失手勒死她。(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22日凌晨兩點,當時美少婦已經熟睡,楊嫌性慾大發,走到被害人房外,從氣窗爬入女子房間,決定要硬上美少婦,但少婦驚醒後猛力反抗掙扎,楊男眼見一時無法得逞,竟把她勒死。

不過檢警勘驗屍體時,發現屍體兩手都有刀子割傷還有燙傷的痕跡,嫌犯表示「是要確認她是不是真的死了,所以用水果刀劃她手臂,刺她手臂,看她沒反應了,才把她揹到樓上我自己房間。」

沒想到被害人死後竟仍不能安息,因死者被勒斃後有脫糞現象,先把女死者抱到浴室清洗乾淨,接著抱她到床上姦屍,本來想把她煮熟後分屍,但覺得很麻煩,所以先用窗簾把死者包裹,等晚上再找機會棄屍。

▲法官認為,楊忠平有向少婦女兒道歉,因此僅判無期徒刑。(圖/翻攝自中視)

這樣的人渣,坦承殺人姦屍後,原本被害家屬預期楊忠平將被判死刑,但法官認為楊忠平有向死者女兒道歉,也坦承所有犯行,所以僅判無期徒刑。

大家有沒有發現,台灣的法律隨便拿人來燙一燙,殺死人,還可姦一姦,都可以不被判死,女性朋友出門請穿戴盔甲,睡覺要綁貞操帶,以免被姦被殺,因為政府保護不了妳!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