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選前之夜 洪秀柱感謝支持者不離不棄、挺過風雨同行

▲洪秀柱選前之夜。(圖/洪秀柱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正式投票,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19日在新北板樹體育館舉行造勢晚會,並宣稱有超過4千名支持者湧入力挺。洪秀柱致詞表示,從2016年沒有走完的總統路後,感謝這麼多人不離不棄支持、挺過風雨同行;而黨主席選舉不只是國民黨家務事,投票結果將決定國民黨未來方向,更決定要帶給人民什麼樣的國民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候選人必須在19日晚間12時起,停止所有競選活動;而洪秀柱晚間則選擇在新北舉辦選前造勢晚會,除了前立委邱毅、藝人熊天平等人出席,藝人郭子乾也現身挺柱,更模仿郭台銘、柯文哲,讓現場增添歡樂氣氛。

洪秀柱致詞則說,星期五的雨夜,看到上千位支持者來參加活動,令人風雨生信心;從2016年沒走完的總統路後,感謝這麼多人不離不棄支持,挺過風雨同行;黨主席選舉不只是國民黨家務事,投票結果將決定國民黨未來的方向,也決定要帶給人民什麼樣的國民黨。

洪秀柱進一步說,盼帶給大家一個有具體中心思想、找回黨德、黨魂的國民黨,以及科技化、民主化、堅守中華民國憲法的國民黨,追求兩岸和平、深化九二共識國民黨,也是追求公平正義,迎向挑戰的國民黨,更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受到信賴,也無法取代的國民黨。

洪秀柱說,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大家都是是中華民國國民,但也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也是中國人,不希望看到年輕人只注意小確幸,看不見大未來,應正視兩岸關係和平的重要性,給年輕人逐鹿中原的雄心壯志;她還提到,選舉不該靠顧樁買票、請客吃飯,而是必須理念結合。最後,洪帶領全體參選黨代表與黨員雙手合十,為國家、中華民國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