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對抗中國」讓台成孤島 郁慕明:不能坐以待斃

▲郁慕明認為,兩岸關係陷入膠著,全因蔡英文「對抗中國」。(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新政府就任後,兩岸關係持續冰凍,至今官方交流仍停擺。新黨主席郁慕明提到,現在的政府幫不了人民,走「對抗中國」路線,「還搞出個『一例一休』整死各行各業」,新黨要幫台灣人民請命,扮演小螺絲釘,架起台灣人民參與「一帶一路」的橋樑,絕對不能坐以待斃,要勇敢走「我們的路」。

一連兩天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14日上午在北京拉開序幕、15日下午閉幕,與會29國領袖簽署聯合公報,同意繼續推動全球化,並宣布將於2019年召開第2屆論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峰會上強調,希望此次峰會能取得三大成果,一、推動互利共贏,明確合作方向;二、密切政策協調,對接發展戰略;三、依托項目驅動,深化務實合作。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15日畫下句點。(圖/路透社)

有鑑於北京「一帶一路」有些許成效,郁慕明認為,兩岸關係陷入僵局,就是因為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走「對抗中國」路線,才讓台灣淪為世界孤島,希望大陸方面能透過特別的法律或政策,讓支持九二共識,認同兩岸一家親的台灣企業、青年、專業人士,能夠共享中國夢的發展機遇。

郁慕明強調,相信台灣仍有許多優秀的人才,充滿創意和創造力,但台灣的政府卻處處阻擋人才的出路,大家只有自立自強,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