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強盜男夜躲工寮驚見白影飄過... 員警:前幾天有女子上吊

▲疑似在工寮見鬼的2男。(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張、陳姓男子等10人強盜集團15日在南投清境農場民宿警方遭到攻堅,8人當場被逮,不過他們2人逃跑迅速,衝到後方高海拔山區,並躲在一間工寮裡,但當晚下著大雨,氣溫又僅10度冷到全身發抖,沒想到2人卻同時看見工寮前有一道白影飄過,疑似是看到鬼,嚇得他們放棄投降,打電話到消防局報案求救,後來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全員被逮。

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偵查隊上月接獲檢舉,以王端彬為首的強盜集團,在台北、台中、彰化等人犯下多起強盜、槍擊案,於是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林依成指揮偵辦,發現該集團居無定所,前天藏匿在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附近一處民宿。

專案小組認為機不可失,昨天上午動員霹靂小組前往民宿外埋伏,上午10時看見王嫌與陳、張等人走出民宿,便上前表明身分,結果立刻展開追逐,當場逮捕王嫌另名同夥,但陳、張2人逃逸無蹤,後來又在民宿及山下逮捕其他6名共犯,起出改造長槍2枝、短槍4枝、子彈147發,另有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而脫逃的2男則在晚間9時許也自行打119投案,由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將他們帶下山。

值得一提的是,陳、張2人抵達派出所時,供稱好像都有看到工寮前有道白影飄過,沒想到員警卻說這間工寮,前幾天有一名女子在前面上吊自殺,嚇得他們臉色慘白,2人雖換掉全身濕透衣物,並裹著大毛巾,發抖已經不知是天冷還是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