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新推「魚子醬咔啦雞腿堡」限時42天份量加大35%


▲速食業者搭上電影《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話題,推出重量版金饌魚子醬咔啦雞腿堡。(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喜歡吃咔啦雞腿排的民眾注意了!肯德基明(16)日起限時推出「金饌魚子醬重磅咔啦雞腿堡」重量套餐,一口咬下海陸的澎湃配料實在好滿足,此次新品不僅搭配多種配餐,相較原味的咔啦雞腿堡,業者標榜份量加大35%,同時聯名電影《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讓消費者外帶時可拿超酷炫的XL限量餐盒。

肯德基表示,新品漢堡當中的「金饌魚子醬」食材主要選用柳葉魚與飛魚的魚卵,再添加韓式辣椒粉、紅麴醬、美乃滋調製,搭上外皮酥脆的咔啦雞腿排,升級成海陸版的限定漢堡,全台預計賣到6月26日止,除了雞腿排增量45%,外層的漢堡麵包也加大至4.5吋,單點一份售價109元,比原味的咔啦雞腿堡價格貴19元;同時搭配香酥脆薯、原味蛋撻香酥脆薯、雞米花、可樂、上校雞塊,另推出119元~229元不等的分享套餐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