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古董電腦跑不動 WannaCry慘被XP「強制停止回應」

▲駭入古董級XP電腦,勒索病毒遭「強制停止回應」入侵失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目前已有150多國受害,台灣也屬於攻擊重災區,日前才傳出有人「賺得太少」付不出勒索費,反被「WannaCry」駭客同情免費解鎖。現在又有網友PO文說,病毒入侵他的古董級XP電腦,結果竟被「強制停止回應」,讓網友爆笑說:「連病毒都唾棄XP了!」

網友15日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PO上一張圖片說,他的電腦被勒索病毒「WannaCry」入侵,但疑似他用的是古董級配備+Windows XP,病毒運行到一半竟被「強制終止」,硬碟C槽、D槽的部份檔案存活下來,讓他忍不住笑說:「筆電爛到連病毒都停止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病毒:乾!系統不支援」、「原來要有基本規格才有資格中毒啊」、「駭客真高估台灣經濟能力了!」、「戰勝病毒方法,用爛電腦!」、「不駭窮也駭不了爛,該說是良心企業嗎?」、「病毒也要跟上作業系統更新腳步」、「連中毒的資格都沒有,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