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台公車都是健身房!狂司機等紅燈做20多下伏地挺身...

超狂公車司機趁紅燈秒做伏地挺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高雄近日出現一名超狂公車司機,趁著等紅燈的期間離開駕駛座,直接在中間走道做起伏地挺身,期間還不忘抬頭關注紅燈,過程全被乘客錄下上傳臉書,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太狂,甚至還有網友表示「能做這麼多下超佩服」。

有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當天搭乘最早的一班公車,所以車上沒有太多乘客,不料司機在等紅燈時,拉起手煞車離開座位,趴在走道中間,直接做起20多下伏地挺身,一直做到綠燈才起身,讓他超傻眼。影片上傳後受到不少網友讚揚,有人佩服司機在能幾秒間做這麼多下,「姿勢還蠻標準的」;也有另一方網友認為,這種行為有些欠妥,如果發生突發狀況,恐怕會不及應變,還是要小心為慎。

司機所屬的南台灣客運公司事後也出面說明,這種行為有些失當,恐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已對司機進行口頭勸誡,並要求自我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