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店紛倒閉…問哪家水果飲料好喝 鄉民激推「它果肉超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飲食風氣改變,台灣手搖飲也開始走健康路線,紛紛賣起果汁系列;激烈廝殺中,各家也不斷求新求變,就為了緊緊拴住客人的心。一名網友在「PPT Drink」版寫道,自己來台北唸書,偶然喝到一次橘菓子的葡萄柚綠跟柳丁綠,頓時覺得好喝,「我非常喜歡裡面有果肉,還是一粒一粒的那種」,但是...

▲哪一家的水果類飲料最好喝,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表示,自己深愛上橘菓子後,不幸的事情就一再發生,「後來台大對面的橘菓子倒了,師大夜市的也倒了,兩年前中正一分局對面的總店也倒了...」迫於無奈的她,只好轉戰另一家飲料店「首採」,這家的柳丁不錯,葡萄柚也是高水準,儘管顆粒沒有很多;但遺憾的是,一個月前,她的新歡「首採」也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連發生慘案,讓原PO感覺崩潰不已。她說,自己後來喝過大苑子、Mr.Wish、清玉、橘子工坊的柳丁或葡萄柚。除了清玉的翡翠葡萄柚不錯,其他都有些落差,比不上她昔日的最愛,「真的好懷念有果肉的柳丁、橘子、葡萄柚噢!到底台北還有哪裡有喝得到果肉(又還沒倒)的店家呢!?」

▲鄉民推麻古的果茶非常好喝。(圖/網友提供)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的愛也各不相同。有人說,「我愛上喝柳橙綠,也是從橘菓子開始」、「推薦板橋的茶朵木,葡萄柚系列半杯都是果肉」、「南京東路巷弄裡的八杯茶」、「我也好懷念橘菓子葡萄柚綠茶,都找不到可替代的店」、「津品軒的葡萄柚綠超好喝的」、「住台北的話,汀州路上有一家台灣茶,推葡萄柚綠果肉多~」。

眾人看法分歧,但有趣的是,也有不少人推薦一間南部上來的店家,意外引發廣大共鳴,「等麻古上來展店吧,葡萄柚綠茶有果肉,柳橙綠也有果肉~不過展店速度有點慢」、「我也推這家,水果類好喝」、「麻X吧,別家喝完剩冰塊,他們家喝完還有一堆果肉」、「看到麻古我就心痛,臺南搬到臺北的人,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天天喝阿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