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家屬喊告!鄧佳華下跪哀求…問律師後態度大變:我被霸凌了

▲鄧佳華、吃屎哥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圖/翻攝鄧佳華、游兆霖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因為我長得醜嗎?」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紅人鄧佳華8日因舔吻國二少女的嫩唇而鬧出風波,雖然在鏡頭前下跪道歉懺悔,哀求少女家長不要提告,不過鄧9日晚間又在臉書上PO文,態度180度大轉,怒氣爆發指出「我是被輿論壓力逼到道歉,人醜就這樣被對待?我們被霸凌了!」

鄧佳華與好友「吃屎哥」游兆霖8日於臉書分別PO出「喇舌國中嫩妹」影片,過程長達數十秒,不但輕撫雙肩,還舌舔少女嫩唇,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崩潰撻伐;而少女家屬看到這段影片後更是怒不可遏,在社工的陪同下帶著少女一同到派出所報案。

根據警方調查,少女在校與同儕關係不佳,為取得注意,才會透過通訊軟體與鄧、游2人相約在板橋拍攝「喇舌短片」,意圖以舌吻影片掀起話題。

在得知少女家屬震怒揚言提告後,鄧、游2人嚇得魂不附體,不但第一時間自拍影片下跪、磕頭道歉,面對媒體採訪鏡頭時,又再度拋棄自尊表演下跪,強調自己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一切只是因為好玩,盼能取得社會大眾及少女家屬的諒解。

不料原本看似誠意滿滿的下跪道歉,卻又在9日晚間180度大轉變。鄧佳華氣憤在臉書PO文表示,「我是被輿論壓力逼到道歉,因為網友們想看我們道歉!」鄧佳華說,就因對方未滿18歲,大家就將問題都歸咎在他們身上,「事實上是那個女的想紅,我們只是達成她的心願!」鄧強調自己有詢問過專業律師,「對方家長是無法告贏的,我們道歉但是不甘心,人醜就這樣被對待?我們被霸凌了!」

▼鄧佳華與游兆霖9日傍晚還在北車地下街下跪道歉。(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