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氏太極」13代弟子陳前約戰 徐曉冬不來台灣了

▲「陳氏太極」13代傳人陳前直播約戰徐曉冬(圖/翻攝自花椒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徐曉冬「打假」傳統武術,掀起武林風波,各門各派高手紛紛指名單挑,「陳氏太極」第13代弟子,「王氏太極」第二代弟子,太極宗師王占海弟子陳前,也出面直播指名單挑徐曉冬。

陳前在直播中大嗆徐曉冬「是男人就站出來」,隨時隨地可以進行單挑,徐曉東這些大放厥詞的行為「沒教養」,並質疑他有什麼能力、什麼資格挑戰掌門人,也沒有立場代表整個MMA發聲。

陳前表示,自己無法代表整個武林或太極界,但是絕不允許徐曉冬「辱我師門」,隨時隨地代表「陳氏太極」與「王氏太極」打他,陳前還別強調,「是打他,不是比賽」,希望盡快訂下時間地點,如果自己輸了就退出太極界,「唯徐曉冬馬首是瞻」,也希望如果徐曉冬輸了,能夠自己訂下誓約,以示負責。

陳前雖然是代表師門「陳氏太極」與「王氏太極」約戰徐曉冬,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陳前其實也練過散打,還代表過陝西省拿到全國散打冠軍,如果真的跟徐曉冬單挑,不知會用太極還是用散打招式。

但是在徐曉冬方面,日前才在北京遭到7名自稱「陳氏太極」弟子圍堵,今日又在微博中發文表示,由於「身體原因」,取消周末的新聞發布會。

稍早時,「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徐曉冬暫時不會來台灣與他會面,詳細原因也不是很清楚,猜測可能是來台手續相關的問題,對於徐曉冬與傳統武術之間的風波,建議傳統武術人士,可以透過比賽的方式來證明傳統武術的實戰性,而且比賽過程中也必須用傳統武術招式,而非散打或其他現代武術招式。

 ▼徐曉冬日前在北京遭到自稱「陳氏太極」弟子圍堵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