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單身7年 已婚工程師偷吃人妻判半年

▲林姓工程師透過交友網站狂戀人妻,沒過多久就相約摩鐵偷情。圖為示意照。(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工程師透過名為「愛情公寓」的交友網站,謊稱單身7年,向已婚的林姓人妻展開追求,雖明知對方有家室,依舊克制不住慾火,帶著人妻到摩鐵偷情,不料卻被正宮抓包;此事也傳入林女的丈夫耳中,一怒之下提告林男通姦。新北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他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44歲的林男用了假名字和假照片,謊稱是補習班教師,透過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對林姓人妻展開猛烈追求,雙方相談甚歡,幾天後相約在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完事卻被林男妻子當場抓包。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女在庭上坦承出軌,並指對方謊稱單身7年、父母都在日本又沒有女友,覺得一個人在台灣很寂寞,明知她有家室仍不斷追求,還邀約到摩鐵發生性行為。

2人被抓姦後,林女擔心姦情曝光,協調之後以50萬元與對方妻子和解,並簽下協議書坦承「發生妨害家庭行為」;法官因此認定林男有罪,認為他的行為已危害社會善良風俗及婚姻制度,而且從未坦認犯行,毫無悔意,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