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 Ultra規格曝光,預計配備 6.45 吋 21:9 螢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去年的智慧型手機著重在相機效能的提升,但是到了今年的智慧型手機全部朝向螢幕的變革,像是 LG 推出 18:9 的 LG G6、三星推出18.5:9的Galaxy S8,現在 Sony mobile 被爆料的這款 Xperia X Ultra,不僅顏色跳脫以往,推出紅色跟灰色,其 6.45 吋大螢幕,將採用21:9的比例。

目前來說 Sony mobile 已經有一款 Xperia XA1 Ultra 是符合大螢幕尺寸窄邊框的設計,配備 6 吋 FHD 解析度的螢幕、但是處理晶片是聯發科的 P20。

而這款被爆料的 Xperia X Ultra,感覺走多年前 Z Ultra 的路線,預計配備更大的 6.45 吋螢幕,外媒猜測解析度同樣也是 1080P,但是螢幕顯示比例為 21:9,而在規格上面也略高一些,預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0 晶片,4GB RAM、64GB ROM,搭載 Android 7.0 Nougat,電池容量 3050 mAh,支援IP68防水防塵與 QC3.0 快充。

拍攝效能上,該款手機將採用 1900萬畫素主鏡頭跟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的拍攝組合,沒意外的話,該款手機的拍攝處理晶片應該是跟 XZs、XZ Premium 是同一顆,雖然目前還未有官方證實,不過這次爆料的灰、紅兩款顏色當中,尤其是鮮紅色款,更加凸顯其日系方正外型與 Loop surface 的設計,確實挺好看的。

※更新:記者取得 Sony mobile 官方回應,指稱該款手機目前都是誤傳,沒有相關規劃。

※資料來源:mobilexpo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