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員生氣手才抽出、驚爆5女受害 法務部X主管涉性騷竟秒退休

▲不只一人受害!狼主管對部屬性騷長達1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轄下的矯正機關竟傳出「某一級主管」長期性騷女職員!一名遭性騷長達一年的被害人丈夫出面指控,這名惡狼主管不但長期肢體性騷女職員,同單位還有4名以上的同仁受害。事件曝光後,主管疑似擔心退休金不保,竟然提前提出退休申請,想領錢落跑。

遭長期性騷擾的女職員在台東某矯正機關工作,老公出面向媒體控訴,這名主管疑似是利用工作上的權責關係,從去年開始不斷對自己老婆性騷擾,到了今年1月份,老婆受不了,向主管秘書報告,沒想到換來更大的打擊。

受害者老公表示「由背部往下摸到屁股這邊,然後摸到我老婆生氣了,才慢慢抽出來」、「過沒多久秘書要求我們說,叫我們封口,你一個性平會的召集人,你竟然是用這種姑息養奸的態度,來處理這件事情。」甚至想要用一句「不小心碰到」試圖了結整件事情。

受害者老公也指出,這名惡劣的狼主管在這一年多來,除了對他太太不斷性騷擾外,同時也對其他4名女職員伸出狼爪,離譜行徑相當可惡,直到被害人受不了於3月底自行請辭,整件性騷案才曝光。

受害者老公怒批「他們有寄性騷擾成立,有寄回函給我們,完完全全也沒有任何懲處,而且他趕著辦6月2日退休。」事發從去年起到現在,已經過了近11個月,但這名主管卻在案件曝光後,提前申請退休,疑似擔心退休金泡湯,急著拿錢走人。受害者老公也坦言感嘆「走法律程序這步,真的是很麻煩也很漫長。」

法務部的矯正機關內主管單位是否涉嫌包庇,罔顧同仁權益,還有待釐清。對此,台東某矯正機關秘書黃國修回應「(退休)這個部分,可能是要看他個人的生涯規劃」。

司法單位竟內部自己出現性騷疑雲,逼得受害者現在勇敢站出替自己討公道,只希望讓惡狼主管接受應有制裁,不要再有人受害或是遇到類似事件。

▼申訴性平會疑遭包庇,受害者:擔心還有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