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持續增溫 菲律賓大學系統總校長率團訪臺

▲教育部姚立德政務次長 (左)於歡迎餐宴致贈菲律賓大學達尼羅總校長 (Danilo L. Concepcion)禮品。

【廣編特輯】

文/移民署、圖/翻攝自教育部網站

菲律賓大學系統總校長達尼羅(Danilo L. Concepcion)率領18個校區之法學院教授一行38人訪臺,教育部姚立德政務次長表示,期待能加強合作,建立雙方高等教育制度化的交流架構。

教育部姚立德政務次長表示,臺灣與菲律賓地理位置相近,應該進一步發展更多的學術交流,近期5月份及6月份將分別舉辦臺灣越南高教論壇及臺灣泰國高教論壇。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YM5V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