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板橋大觀社區遭強拆 退輔會遭自救會成員闖入噴紅漆


▲板橋大觀自救會成員在26日上午闖進退輔會撒冥紙、噴紅漆抗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6日上午9點時許,位於信義區的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遭「板橋大觀自救會」成員闖入,並在退輔會1樓大廳撒冥紙、噴紅漆抗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並當場逮捕2名帶頭的民眾。

警方表示,早上9點04分時「板橋大觀自救會」有大批成員無預警的闖入退輔會抗議,勤務中心獲報後立刻調派大批警力到場,自救會成員在退輔會大廳撒冥紙外還在牆上噴紅漆表達不滿,手持「反迫遷」的標語抗議。

員警到場後逮捕了2名帶頭的民眾,而退輔會也向警方提出妨害公務、毀損、侵入住居等告訴,警方立即調閱現場監視器、蒐證畫面將為首的2名成員移送法辦。

▼警方到場後逮捕2名帶頭的自救會成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