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了!DJI發表內搭哈蘇1億畫素中片幅的空拍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神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即有傳聞 DJI 將推出配置哈蘇的 1 億畫素中片幅空拍機,而在美國 NAB 2017 傳播媒體展中,此機也正式與大家見面。雖然僅是將目前有販售的 DJI 空拍機、穩定雲台,以及哈蘇 H6D-100c 三款裝置結合,但有著 1 億畫素的空拍機,也算是未有所聞吧?

這台空拍機說實在話並沒有什麼新東西,是結合 DJI M600 Pro 空拍機、Ronin MX 三軸穩定雲台,以及哈蘇 H6D-100c 中片幅相機而成。因應相機有著 1 億畫素的 16bit RAW 無損檔案的拍攝能力,以及中片幅的絕佳景深和畫質表現,用於電影、地形探勘皆是相當不錯。

▼搭上中片幅相機的空拍機,已經不是 DJI 第一次這樣做,但採用 1 億畫素的 H6D-100c(如圖),還是相當驚人。(圖/記者莊友直攝)

先前已有傳聞 DJI 已經併購了哈蘇,且在先前 CEO Perry Oosting 火速離職,更是加深了類似的臆測。雖說 DJI 並無任何表示,但從更深化的空拍機種合作,或許也說明了一切吧?這款空拍機預計今年 Q3 上市,售價雖然未定,但 M600 Pro 售價 4,999 美金、Ronin MX 則是 1,599 美金,加上 32,995 元的 H6D-100c,加一加約合台幣 120 萬元,一般人還是看看就好 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