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嘉義隋棠」張花冠 國民黨還有「松山鄧麗君」

▲張花冠年輕時的照片。(圖/嘉義縣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嘉義縣長張花冠公開年輕時的沙龍照,除了自稱是「奧黛麗赫本」,還被同黨立委誇讚像隋棠,引發話題。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則跟上風向,並笑說自己是「松山鄧麗君」,更在臉書放上合成圖,網友大讚「還真有幾分神似」。

▲張花冠日前被抗議者圍堵。(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花冠日前前往立法院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時,碰巧遇上軍公教團體反年改抗議,她一現身時人群蜂擁而上,還一度躲到監察院的郵局休息,事後形容當時狀況,脫口說出「我的雙峰幾乎垮掉」。

隔日,張花冠公開自己年輕時的沙龍照,自稱「奧黛麗赫本」,又說還被同黨立委誇像「隋棠」,引發話題。

為不讓張花冠專美於前,徐巧芯拿出自己去香港蠟像館與鄧麗君蠟像拍的照片,也被朋友稱「兩人長很像」,接著還在臉書公開合成照片,開玩笑說她是「松山鄧麗君」。不過玩笑歸玩笑,還不忘提醒鄧麗君的粉絲別打她。

此外,針對張花冠近來言論,根據《聯合報》報導,徐巧芯提醒,女生有自信是好事,但對民眾而言,擔任嘉義縣長任內的工作表現,才是民眾真正關注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