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街驚見妻子牽男「洗鴛鴦浴」 他怒買菜刀破門砍小王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平湖33歲廣姓男子在上海工作,與妻子王姓女子2人雖然平時聚少離多,但結婚十多年感情融洽,想不到去年8月妻子卻突然鬧離婚,使他心生懷疑。廣男於3月28日出門時,經過一家澡堂,驚見妻子牽著一名男子走進去洗「鴛鴦浴」,一時氣急攻心,立刻衝去買了把菜刀破門狠砍小王

據《錢江晚報》報導,廣男與王女於2006年結婚,平時2人都在外地打工,約1個月相聚一次;到了去年4、5月份時,他發現妻子總用手機跟一名男子聊天,當場與王女大吵一架,最後不歡而散;直到去年8月時,他竟接到妻子的離婚起訴,雖然之後在家人調和下沒有離婚,但2人的婚姻裂縫卻越來越大。

廣姓男子表示,當時他想挽回這段婚姻,於是辭掉上海的工作,回到平湖重新找了份工作陪老婆,且妻子也答應他不會再與那名男子連絡,想不到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在妻子的包包發現老婆和一個陌生男子的合照,恰巧於今年3月時,在街上就遇到那名男子,他立刻上前質問,但對方說與妻子早就沒連絡。

報導指出,廣男於3月28日晚間接到妻子電話,說要去街上澡堂洗澡,他不以為意照常出門,在街上經過澡堂時,卻發現妻子與照片中的男子一同進入澡堂,一時氣急攻心,立刻衝到附近商店買了把菜刀,衝進澡堂循著妻子的手機鈴聲找到這對姦夫淫婦,踹門而入看到妻子正與男子在洗「鴛鴦浴」,怒火中燒的他拿起菜刀就往「小王」身上一砍,造成該名男子左肩輕傷,當場血濺浴室。

廣某在檢察機關提審時供述,當他徹底冷靜下來後,才知道自己處理的方式已鑄成大錯,後悔莫及。據悉,平湖市人民檢察院於4月14日宣布,廣某涉嫌故意傷害罪予以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