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價學會桃園藝文中心舉辦「吾土純形-李茂宗巡迴展」

▲陶雕藝術家李茂宗為參觀者講解其作品。(圖/創價學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年「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二季展覽,即日起迄6月17日於創價桃園藝文中心,展出「吾土純形-李茂宗巡迴展」。15日邀台灣創價學會黃承嘉副理事長、中壢區長林香美等各界人士,與創作者李茂宗藝術家舉行開展剪綵。

創價學會桃園藝文中心指出,李茂宗先生是享譽國際的陶雕藝術家,兼任聯合國陶瓷藝術顧問,更是台灣現代陶藝開拓者之一。此次展覽作品,為其陶藝創作50年歷程的完整展現,民眾將可一睹大師難得的珍貴作品。

▲創價學會桃園藝文中心舉辦「吾土純形-李茂宗巡迴展」。(圖/創價學會提供)

由於,台灣美術近百年的發展,呈現多元豐富的面貌!為了探索這段歷史軌跡,台灣創價學會自2003年起,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策展主軸,舉辦「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引領民眾透過藝術賞析更加認識台灣的歷史,每年超過10萬人次參觀。

創價也以「行動美術館」的方式,前往各地中小學校園進行推廣,為培養學子的美術涵養做出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