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美字甜寫「我愛你」 和好神招命中!女友收到傻偷笑

▲跟女友吵架,黃韋懷開啟「和好大絕」。(圖/網友黃韋懷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在販售飲料時,店員時常會拿起簽字筆在杯子上寫下顧客姓氏方便領取,也有店員會趁機創意作畫或留言,讓客人驚喜不斷。高雄網友黃韋懷日前與女友大吵一架,為了重修舊好,特意拜託星巴克店員幫忙在杯子上寫下「我愛你,可以不要生氣了嗎?」這「和好神招」殺傷力果然強大,女友收到後不但火氣全消,還傻傻地不斷偷笑。

黃韋懷在臉書爆廢公社寫下,前天與女友發生爭吵,趁著自己下班、女友還在上班時,急急忙忙衝到星巴克買「抹茶星冰樂」,還懇求店員「可以幫我在杯子上面寫『我愛你,可以不要生氣了嗎?』」店員聽到要求後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跟女友吵架齁!」黃韋懷也只能尷尬地苦笑點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韋懷受訪時表示,因為自己與女友忙於各自的工作,所以沒有太多時間能陪伴對方,加上又很勞累,才會在2日因為一點芝麻小事大吵一架,「那時候2個人火氣正旺,誰也不讓誰啊!」

事後黃韋懷想想,女友上班確實很辛苦,為了和好他只好出奇招,在4日衝到星巴克買飲料哄女友開心,而這招也真的很管用,「我拿出星巴克後,女友看到杯子上的字,就傻住然後還偷笑,馬上把星巴克搶走」,因為這短短的一句話,2人感情終於恢復以往,黃韋懷感謝地笑說「謝謝這位星巴克店員!」

整篇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哀鴻遍野,「一大早是在閃什麼閃?」、「我的眼睛啊!」但也有網友笑說,「店員的字這麼漂亮,一定是個正咩!」黃韋懷也笑著解釋,「其實店員是個暖男啦!」

▼黃韋懷與女友林易璇平時感情相當甜蜜。(圖/網友林易璇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