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繼續死不認錯」 黃國昌怒嗆:用法律程序解決

▲不滿胡亂指控,黃國昌槓上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日受訪被問及民團欲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事時,指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造成民眾不滿,確實該「休息」一下,惹來黃國昌不滿指控喊告。洪秀柱4日回應,只是轉述民眾看法,不解黃國昌暴怒原因。這讓黃國昌更怒,洪秀柱繼續死不認錯,只好透過法律程序解決。

洪秀柱3日表示,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配合民進黨諸多違法亂紀的言行,當然會引起度地方民眾不滿,畢竟這都是造成社會對立,對於罷免樂觀其成,「我也願意聯署,但我的戶籍不在他的選區,因此精神支持」。

黃國昌透過臉書表示,看到洪秀柱對他的指控,簡直不敢置信,對於洪秀柱這種造謠抹黑的信口開河,非常遺憾如果洪秀柱48小時內無法說明清楚指控,就該公開道歉,切勿自誤,「 一般人我不會計較。對若干靈糧堂的人為了信仰而造謠,我也選擇忍讓。但,一個第二大政黨主席這樣胡說八道,絕對不能姑息」,如果洪秀柱48小時內沒有誠懇地公開道歉,「那就法院見」。

洪秀柱則回,對於黃國昌揚言提告一事感到「大惑不解」,黃國昌向來標榜尊重人民行使公民權,「為何我只是轉述民眾的看法,他便要暴怒?」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上看到洪秀柱的回應,再回轟,洪秀柱開始裝傻狡辯,企圖移轉焦點。不僅沒有擔當,還繼續死不認錯,「既然洪主席說她『感到大惑不解』,那就只好透過法律程序,讓她清楚了解。」

至於要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在野黨?黃國昌說,從國民黨及洪秀柱過去的表現來看,到底是不是夠格教訓時代力量,就交給社會公評。

▼槓上洪秀柱,黃國昌要用「法律程序」解決。(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