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分屍還吃人肉 變態殺人魔:吃起來像培根

▲轟動一時的陳金火分屍案,當年的機車行現在變成中醫診所。(圖/東森新聞)

文/憑江笑笑生

看似平淡無奇的台中龍井一家機車行,老闆陳金火竟是變態殺人魔,他在2003年12月7日夥同徒弟廣德強,看上姿色不錯的施姓女保險員,便藉口要了解保險的內容,約施女到機車行見面。

施女依約前往,卻不知自己已走上死亡道路,進入店裡面後,陳金火先痛毆她,接著由廣德強用繩子勒昏,兩人更合力把施女抱到二樓浴室,把衣物脫光,接著由廣嫌性侵,之後割施女頸部導致她流血過多身亡。

▲陳金火及廣德強分屍女保險員的機車行。(圖/東森新聞)

兩嫌一不做、二不休,為了藏匿屍體,先用檳榔刀切除施女四肢,又把她的屍塊分裝成三包,藏匿於該樓的水塔與化糞池。

另方面家屬因為施女深夜未歸而派施女弟弟前往機車行,陳嫌把二樓房間打開給施弟檢查,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後,發現陳金火曾使用施女手機,認為他涉嫌重大,申請搜索票後進入機車行找尋線索。

警方搜索後,一時沒找到施女的屍體,最後打開機車行水塔時,已經聞到屍臭,看到的分屍景況令人憤怒又感到噁心,因為死者已經被割到上下體分離,肉也都被刮掉,最可怕的是,死者下體私處及子宮也有部分沒被找著。

▲陳金火及廣德強均在2012年伏法。(圖/東森新聞)

陳金火在被捕後,曾在一審時表示,廣德強割下死者身上兩處肉塊後,曾下鍋煎熟後給他吃,陳金火形容「有一塊像培根,一塊像漢堡。」但廣德強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激動表示,「這都自己說的,下地獄後會請閻羅王查清楚!」

而兩個姦殺吃人魔,均在2012年遭到槍決,機車行更被整修後賣出變佛具店,只是新屋主不時看到房子內有白衣女子出現,靈異之事被傳開來,之後又輾轉賣給雕刻家,現在該屋已變成中醫診所。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