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藉「通識報告」向老媽宣布出櫃 網友感動:充滿母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網友在Dcard發表,自己有個已經藏了10多年的秘密,他聰明的以通識課為藉口,開口問媽媽對「同婚」的看法,雖然一開始媽媽回答「沒仔細想過」,但後來透露性別認同是天生的,會尊重不同的個體,無論是同性或異性結婚都能尊重,更透露對子女是獨立的個體,當然要尊重子女性向。

原PO一見媽媽接受度似乎滿大的,再度提出較深入的問題,切入重點說,媽媽,我喜歡男生的話你還愛我嗎?,媽媽這時似乎也知道兒子想表達什麼,馬上秒回「當然」,得知兒子性向後也直接霸氣說OK,同時也展現母愛的包容。她更向兒子表明,會支持他的決定,不管喜歡誰,都是寶貝,母子情深更是毫無隱藏,就算爸爸反對也會一起說服。

不少網友看到如此開明的媽媽,紛紛表示原PO很幸福、有個開明的好媽媽。原PO也分享自己能夠在父母面前可以坦然無懼、溫馨出櫃的主要原因也是有了兄姊平時的幫忙,利用問答法悄悄透露一些圈內消息,或是以「假猜測、真透露」的方式,讓父母習慣長期聽到同志議題,等到出櫃的時候反應就不會太大。

畢竟如同原PO所說的,出櫃是一種學問,父母生我們,養我們,要體諒他們的立場,不能太刺激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