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失控撞歪電線桿!衝落大排邊坡 受傷女駕駛卡車內

小黃衝入大排水溝,女駕駛卡車內警消救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仁武28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計程車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路邊電線桿後,再衝入路邊的大水溝,導致車體嚴重變形,65歲的女駕駛也被卡在車上,受傷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破壞車身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女子經查沒有酒駕情形,因此肇事的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65歲的計程車女駕駛於28日中午,駕車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和澄觀路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先撞上路邊的電線桿後,再直接衝往一旁的大排水溝,所幸車輛被卡在邊坡上,沒有掉落水中,但當時撞擊的力道相當大,不僅造成車身零件散落一地,連電線桿也被撞到傾斜歪曲。

由於撞擊後的計程車嚴重變形,導致受傷的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因此警消不敢大意,先利用破壞器具撬開後,再將傷者頸部加以固定,最後再以長背板將其抬來,並送往醫院急救;經治療後,女駕駛有氣胸狀況,而且腿部也受傷,但並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駕駛經查沒有酒駕行為,因此警方初步研判,女子當時可能因為駕駛不慎,導致車輛撞到旁邊人行道的邊坡,進而讓車輛失去控制,衝撞到一旁的電線桿,車體再翻轉之後,再掉入邊坡,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