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蔡正元嗆龜縮 徐巧芯反酸:318學運我沒開車撞人

▲徐巧芯間接反擊蔡正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6日在臉書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後,又回嗆馬辦發言人徐巧芯「馬金就是專提拔妳這類面對綠營,只會龜縮的動物」。對此,徐巧芯晚間也在臉書回應,表示「徐小妹妹不會因為年紀比你輕就比較沒勇氣」,並強調自己不會改變,也無懼於威脅式的叫囂。

由於蔡正元又在臉書批評馬英九,徐巧芯要求黨主席洪秀柱管好自己的幹部,並痛批蔡多次對馬英九進行人身攻擊,至今仍不知自我反省,同時還重提中影案讓黨的形象受到傷害。

不過,蔡正元則又反嗆徐巧芯「馬金就是專提拔妳這類面對綠營只會龜縮的動物」。對此,徐巧芯晚間在臉書表示,在野黨本來就有義務監督執政黨、替人民把關,但人民要的是一個理性監督、務實地替民眾把關的政黨。

徐巧芯說,逞兇鬥狠、亂罵一通,有時候不及一句讓全民覺得中肯話語來得有力量,中華民國不是國民黨、民進黨或任何政黨的,是我們兩千三百多萬人民的,我們是為了讓國家更好而監督,而不是為了政治企圖為反而反。

「可能有人會說『可是民進黨都這樣』」,不過,徐巧芯認為,不應該只是因為別人做的不對,所以我們就放棄做對的事、用對的方法。

最後,徐巧芯補充表示,318學運的時候,我寫論述,我上街聲援警察,而不是開車撞人,任何人當然都可以自由地評論,哪樣是龜縮、哪樣是勇猛,但,這是身為一個年輕人的我看待公共事務的方式,我不會改變,也無懼於威脅式的叫囂,最後更強調「徐小妹妹不會因為年紀比你輕就比較沒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