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她點珍珠烤奶+椰果 店員被罵神回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網友po文表示,自己到手搖杯店買飲料時,遇到一位「神客人」,一位婦女要點一杯珍珠烤奶,奶加一半另一半想加椰果。店員客氣回應沒有提供客製化服務,沒想到被女子嗆說「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店員沉默一秒「神回應」,讓婦女氣呼呼地離開,也讓網友大推「可惜沒有親眼看到」。

網友表示,曾看到奧客po文,想不到自己真的遇到,他寫道「剛剛中午去買飲料,我前面是一位中年婦女,她說我要一杯珍珠烤奶,奶加一半就好,少的那一半幫我加椰果。」店員歹勢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只能按照標準程序製作。」

婦女不爽地說「為什麼我去XXX路上的店就可以,你們就不行!」店員聽了說「不好意思,那可能請你去那間店買,我們真的不提供客製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臉惱怒的女子,語調上升地大罵「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瞬間在場所有店員、客人都轉頭看櫃台發生什麼事,只見店員沉靜1秒,眼神認真看著婦人說「눈_눈可是我是無神論者」。

所有人靜默一陣子後,排隊的人都笑出來,其他店員都在竊笑,讓婦女氣呼呼地說「神經病!你會被神明懲罰!」接著快速離開。店員則繼續淡定,招呼下一位客人「你好請問需要什麼?」網友直擊過程直呼「快笑死XDDD」。

許多網友看了也說「客人是神,所以這杯烤奶要燒給你嗎?」、「神回覆」、「神沒錯阿……神經病」、「有時候都是公司規定的」、「店員好狂」。

★文章經DCARD原PO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