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砍死主管...男原計畫2年內娶女友 連買房都想好了

▲莊男原本預計要跟女友結婚,連買房的規畫都想好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32歲的莊姓男子昨日(16日)帶著開山刀回公司辦離職手續,一見到王姓主管來上班立即衝上前砍殺致死。莊男原本計畫這1、2年內要跟女友結婚,如今卻因為一時失控自毀前程,應訊時數度後悔痛哭稱,「只是要給他教訓,沒有想要真的殺死他。」

監視器畫面中,工廠員工看到莊男與王姓主管發生衝突,急忙上前幫忙勸阻,沒想到對方突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追砍,儘管其他同仁奮力阻止,王姓主管左臉以及左大腿還是遭砍傷,左臂甚至在抵抗過程中被砍斷,最後仍因傷重不治。目擊員工低調透露,莊男一早來辦離職手續,一看到王姓主管來上班就衝上去砍他。

莊男看到地上噴濺大量血跡,這才突然驚覺已經犯下大錯,隨即回楠梓帶女友到台南永康探望母親並道歉,最後於台南被逮。據了解,有槍砲彈藥前科的莊男幾年前打算改過自新,去年才到該間工廠上班,甚至計畫要在近1、2年內與女友結婚,連未來婚後買房的規劃都想好了,如今卻因為一時衝動自毀前程。

高雄市仁武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提到,莊男供稱死者憑著主管的身分欺負、毆打他,原本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沒想到卻失手殺死人。莊男在偵訊過程中一度痛哭直說「好後悔」,但事情已經發生,除了讓母親、女友傷透心外,還得承受一輩子的心理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