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好嬸」遭爆頭慘死工寮今早破案! 凶嫌是老鄰居

▲江婦被人發現陳屍在偏僻產業道路旁的工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大光社區74歲的「好嬸」江姓婦人,日前被人發現遭爆頭陳屍工寮。警方今日(23日)早上宣布破案,凶手就是江婦的董姓鄰居,2人疑似是因為土地糾紛發生爭吵而種下殺機。

74歲的江婦19日被人發現時,滿臉是血癱坐在工寮的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江婦頭部有明顯外傷,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遭凶手以外物重擊頭部,導致失血過多死亡。

經過多日追查,警方23日上午宣布破案,殺害江婦的凶手就是70多歲的老鄰居董姓男子,2人農地相鄰,疑似因為地籍重測問題發生糾紛,談判時一氣之下才會持棍棒痛毆,沒想到卻失手將人打死。不過,詳細的事發過程及原因,警方將在上午10時統一對外說明。

據了解,江婦雖然與人交往單純,先生1年多前過世後仍照常務農過活,先前就曾因土地糾紛與董男發生激烈爭吵,2人還因此告上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