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能湮滅的都湮滅了」 小模父憂土豪哥會全身而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 Hotel命案「土豪哥」朱家龍被求刑12年,不過,死者郭姓小模的父親受訪時則表示,這起案件的證據幾乎能串證的都串證、能湮滅的都湮滅了,擔心土豪哥可能會「全身而退」,會先北上找律師了解檢方的偵辦狀況。

▲郭姓小模生前最後一通電話向閨密傾訴,毒趴現場根本是群魔亂舞。(圖/本報資料照)

21歲的郭女前往W Hotel參加毒趴卻因此喪命,事情過了幾個月,郭母仍經常夢到女兒來找她還緊緊抓著她的手腳,夫妻倆今年農曆年間還帶著女兒的照片到香港旅遊,因為這是他們與女兒生前的約定。

不過,隨著命案偵結,花費至少70萬開毒趴狂歡的「土豪哥」朱家龍自恃家境優渥,經常在高級飯店開派對玩樂,這次鬧出人命還頻頻狡辯,台北地檢署認為他態度惡劣,昨日(22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等罪名求刑12年。


▲▼W飯店命案房間相當凌亂,窗戶上還留有一個「白色手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人遠在台東的郭父得知消息後,連夜北上找律師商量並了解檢方的偵辦狀況,雖然土豪哥被起訴,但還是擔心他會「全身而退」,「因為證據幾乎能串證的都串證、能湮滅的都湮滅了。」預計今日(23日)上午會對外說明,同時也感謝大家自事發以來的關心。

據了解,當天舉辦毒趴時,到場的傳播妹們幾乎都沒喝過水,其中一名叫「曼曼」的女子還一度興奮過度,眼神渙散、語無倫次甚至還自己撞牆,把當時也在場的郭女嚇壞,並在電話中向閨密形容「現場根本就是群魔亂舞」。

▼「土豪哥」5天4夜至少狂撒70萬元開趴作樂。(圖/翻攝自Andy Ch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