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防衛能量研討 第3作戰區與海巡署強化聯戰效能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

為深化作戰區內各軍種與海巡署間任務交流,強化聯合作戰效能,第3作戰區指揮官任中將日前率作戰區內相關單位主官赴臺北港,與海岸巡防總局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研討防衛能量,並審視未臻周延之處,以確保各項行動之可行性。

第3作戰區表示,作戰區內重要目標防護,為「戰備任務訓練週」相當重要的一環,臺北港及淡水河口為北部地區重要樞紐,故規劃此次任務研討,相互瞭解各單位平、戰時任務,不僅可促進各軍種與海巡署間的專業交流,更可使各單位的能量緊密結合,於戰時發揮最佳戰力。

此外,任指揮官於會中除指導單位主官應持續勤訓精練,專注戰訓本務,並指示各單位應利用「戰備任務訓練週」期間,審視防護兵力薄弱或災(損)害管控不足之處,加以檢討改進,以落實各項戰備整備工作;最後,也期許未來能透過更綿密的互動交流及聯合操演,共同達成維護作戰區內重要商、漁港口安全之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