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挺?出席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 連勝文這樣說

記者楊佳穎、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副主席郝龍斌20日上午則舉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暨新春茶會」,正式與胡志強組成「好強聯盟」,而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內政部長陳威仁等人,還有國民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及多位黨籍立委、議員到場相挺,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妻子徐臻蔚也一同出席,另有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悄悄現身。

針對是否表態支持郝龍斌?連勝文今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過去曾幫助過自己的前輩,「如果他們成立競選總部找我,我大概都會去」,而大家都有一些判別的標準,看哪些前輩能符合內心期許,就會去支持。

至於目前是否有比較符合的人選?他直言「還很掙扎」,但大家內心有些判別標準,會根據這樣的標準,做最好選擇,希望能真正改變國民黨的困境。

媒體追問是否在郝龍斌、詹啟賢之間掙扎?連勝文則說,相信黨員同志能發揮自主精神,為國民黨選出真正能終結困境的黨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