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交代併桌情侶「不能放閃」 網友笑翻:都好可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情人節到連鎖壽司店吃飯,因為女朋友在國外,所以只好獨自一人,當時她和一對情侶併桌,但神奇的是,完全沒被閃到,還很平靜的吃完這頓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店員事前「交代」,讓她直呼「真的超貼心的啦」。

這名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昨天下了班,想說很累又是情人節要犒賞自己一下,而女朋友在國外,也只能自己吃飯,便去吃我最愛吃的爭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是一個人不需要候位,不過剩下的位置空間很小,後面還有個柱子,所以原PO決定等其他的座位,之後店員又跑來問她,「要不要跟別人併桌」,剛好她也覺得非常餓,便立馬答應店員了。

沒想到,併桌的是一對情侶,雖然覺得無奈,但原PO還是很鎮定的吃完飯,而那對情侶則在她吃飽前就走了。原本滿肚子疑問,在結帳時終於得到解答,店員對她說,「因為要帶位你之前有看到他們放閃,我就交代他們不能放閃,那對情侶還跟我保證兩次。

聽完原PO瞬間超感動,直呼「真的有夠貼心的啦!我要感謝那位店員,爭鮮有這麼貼心的員工真的很棒耶;也謝謝那對情侶,不能讓你們放閃真是辛苦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店員:我等等要帶條貌似單身狗過來,請勿拍打餵食」、「不能放閃XD,覺得雙方都好可愛喔~」、「下一篇,爭鮮店員get」、「我看成保證只放閃兩次」、「表面鎮定,腳已經喇在一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