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品很髒?美妝店員驚見「這一幕」傻眼...根本噁到極致

▲唇膏整個被挖空。(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逛美妝店的人都知道,試用品大多被弄得很髒,不然就是被用到見底,就有一名店員上班時,驚見更誇張的畫面,兩支熱賣唇膏竟直接被挖走,讓她忍不住問,「妳不知道這支唇膏擦過多少人的嘴嗎?非常噁心」。

這名藥妝店女店員在「Dcard」說道,「看看這兩支唇膏,沒錯!就是搶到翻掉、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的焦糖裸以及豆沙紅,就這樣被挖走、挖到乾淨溜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眼的原PO忍不住連聲反問,「妳不知道這支唇膏擦過多少人的嘴嗎?嘴巴死皮很多的人都是直接擦上去的」、「妳不知道這經過多少手的細菌嗎?可能有舔完手上雞排的殘脆片,就試顏色在手上」、「妳真的不知道這支唇膏有多少人的口水、嘴皮、口臭、手指縫細菌嗎?

她接著說,「妳們挖了這支唇膏回去很爽,沒被抓到進警察局很爽,但就算把表面刮掉,妳們嘴巴上的唇色,很有可能帶著的是別人的口水來滋潤妳。」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也是藥妝店員工,試用品被偷就算了,商品被偷拆、東西被偷拿真的很糟糕」、「這種的也敢偷,狂」、「這篇文不推不行,前幾天就看到整個被挖空的,真的很無言 」、「難怪常常架上是空的」、「有些眼影也整格被挖掉,打開試用品都傻眼,連是什麼顏色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