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告白失敗太刺激!他逆向車禍躺地大哭 網:幸好女孩拒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一名男子向心愛的女孩表白遭到拒絕,受刺激的他在高速公路上逆向出了車禍(上圖/翻拍梨視頻),警察趕到現場,他突然情緒失控,躺在地上嚎啕大哭。家屬表示,之前曾經出現過類似情况,因為他考試沒考好。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幸好女子拒絕了!」

根據警方提供的畫面,情人節前夕的2月10日,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逆向出車禍,員警趕到現場後質問,「你逆行幹什麼呢?」男子說,「我錯了我錯了。」然後倒在地上嚎啕大哭(下圖/翻拍梨視頻),員警安撫他的情緒,將他帶上警車,「坐一下,坐一下好不好,情緒穩定點…」

將男子帶回後,員警詢問他是否喝過酒,男子強調自己沒喝酒、沒吸毒。而家屬獲報趕來,表示男子曾經有過一次類似的失控情況,「就是因為他成績一直都蠻好的,後來成績下滑把他打了一頓。」家屬也透露,這次是因為向心儀女孩表白失敗,「拒絕他了,精神上接受不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直呼,「幸好女孩子拒絕了!」「簡直玻璃心啊!」「心理承受能力差,不能自我疏導,走極端,這樣誰敢嫁?」「就算是傷心,也不該逆行,把別人的生命當兒戲。」

►看影片(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