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邱惠美與白狼交情好 「十指交扣」照曝光!

▲邱惠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今年1月爆出對長期妻子李秀環家暴,還在記者會上對新歡邱惠美公開告白。邱惠美緊接著被爆出是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前《TVBS》主播何啟聖在臉書上大爆料,放出邱惠美和白狼十指緊扣的照片。

何啟聖9日於臉書上表示,邱惠美做為一個無父無母無夫無後的孤單女子,種種行徑至少他可以理解,也希望看倌們能從這個角度出發,一切就有了合理的答案了,「你要同情也好,憐憫也罷,但她就是現今台灣社會的一個縮影」。

何啟聖表示,邱惠美一開始邀白狼加入黃埔獅子會,會費3萬元,結果白狼一給就是10萬,之後白狼每次出席活動,都會再給10萬元,可見他對邱惠美的疼愛。

何啟聖指出,白狼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有住處,鄰近的居民透露,邱惠美曾經以此為家,甚至還把她自己與白狼十指緊扣的照片上傳臉書,似乎是在宣示主權。

何啟聖說,由於邱惠美行事高調又過於積極,所以白狼曾跟她保持過距離,但邱惠美實在太會勾人了,所以才留下兩人擁抱或牽手的照片。

▼白狼與邱惠美合照。(圖/取自何啟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