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曝光!一堆人私訊要應徵男友 天燈正妹樂樂:被刷爆了

▲天燈正妹樂樂本尊曝光,她是台灣和越南混血兒。(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燈正妹」引發關注,其實她是18歲的「伊芙琳」樂樂,她說,臉書私訊爆了,被一堆男生詢問可以應徵男友嗎?她表示,已單身1年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到真命天子。

樂樂和友人在平溪放天燈的照片最近在網路瘋傳,兩人在天燈上寫下「徵男友」,更列出不少願望條件,像是「高瘦帥」、「一起賺錢」、「不花心」、「身高175」、「很聽話」、「只愛我」、「天天幸福快樂」,其中「有大GG」更圈起來用粗黑字體強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樂今年才18歲,她是台灣和越南的混血兒,被問到網友關注天燈上的「有大GG」,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笑說,「這是朋友寫的啦!不是我。就像男生喜歡看女生的大胸部,女生也會看男生有大GG啊!」

▼樂樂和朋友放天燈,因天燈上寫「有大GG」意外爆紅。(圖/翻攝「Evelyn伊芙琳-樂樂」臉書粉專/下同)

樂樂目前是一名美甲師,她說,自己平日都在店裡工作,假日則會接外拍的case,算是業餘的外拍模特兒;因放天燈的照片爆紅,她自己也感到受寵若驚。

另外,樂樂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說,臉書私訊變很多,「就是被刷爆了,說可以應徵(男友)嗎?就各種條件都已經打好了。」樂樂出示臉書畫面,像有男網友問「您好,請問要應徵男朋友,哪邊填申請書?」她說,已經單身一年,希望可以遇到真命天子。

▲▼樂樂是一名美甲師,平日都在店裡工作,假日會接外拍的case。

▲▼一堆男網友私訊樂樂,表示要應徵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