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截Line圖炫耀妹子搶聊天 網友發現「999+群組」有秘密!

▲網友曬出Line對話框,滿滿都是妹子積極分享生活。(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不少男孩來說,坐擁後宮佳麗三千人,令無數女孩為之傾倒迷醉,可是夢寐以求的美麗幻想,但如果真的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呢?就有男網友霸氣曬截圖,至少有5位貌美女孩狂獻殷勤,然後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許多人發現「案情不單純」!

古姓網友4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Line對話截圖,畫面中整排都是面貌姣好的正妹,女孩們爭相搶著聊天,未讀訊息則數甚至高達791人,看的出來PO文者對龐大訊息量相當困擾,又覺得是甜蜜的負荷,「一直有妹子找我聊天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Line對話截圖,每個女孩最後一句話語都相當曖昧,古姓網友彷彿就是縱橫情場的天菜。筱邑說「我先搭車」;可可說「我要先下班回家摟(愛心)」;凱兒表示「差不多該睡覺了」;可馨有些落寞「我說多了嗎...我知道了」;薇ㄦ莉想知道答案,「你會給我一個認真的答案嘛?還是就連我最後一次的邀約,你還是一樣會給我個很失望的答案?」

照片貼上網,大批網友笑翻,直說她們是色情業者攬客、詐騙集團詐財,「可可也有加我......那來的阿」、「我也要啊」、「公道價8000,超過就貴了」、「機器人,好無聊」、「笑歪這個完全自導自演」、「邊緣到詐騙集團都忽略我」、「把她們全拉進同一個群吧」。

不過,有眼尖又專業的網友發現,古姓網友只曬出5位妹子,對話訊息下半部被塗黑,其中一欄顯示的未讀訊息高達「999+」,直覺其中有蹊蹺,「成人a片群組對吼」。古姓網友眼見瞞不過專家,笑回一句,「別說出來」。

▼現代人智慧手機不離身,也讓通訊軟體成了人與人間最重要的溝通工具。(圖/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