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公車遇「主任醫師」到府看病 慘遭脫光摸透透

▲劉女以為遇到熱心的醫師「到府服務」,結果是被白白脫衣揩油。(示意圖/達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周姓男子因為經常陪妻子去醫院看病,於是裝成李姓主治醫師在公車上設局誘騙一名劉姓人妻,假裝要到她家免費幫忙檢查,一進門就直接要求脫光衣服再「檢查」,以為對方沒有起疑還打電話約要進行第二次檢查,結果當場被逮個正著。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劉姓人妻2016年12月19日看完婦產科從醫院返家,在公車碰到自稱是「李姓主治醫師」的周男,由於對方隨口就能說出幾種自己平時就有在服用的藥,還知道給她開藥的醫師姓名,於是聽到對方願意免費到家幫忙看診就一口答應下來。

沒想到劉女一進家門「李醫師」就要她脫光衣服,還強調只是檢查病因不要想歪,她雖然狐疑還是照做,但越檢查越覺得根本只是在亂摸,正打算喝斥時,對方就停手還留下手機號碼說下次再借助設備進一步檢查;事後她與丈夫討論驚覺可能受騙,趕緊跑回醫院查詢是否真的有「李醫師」,發現果然受騙。

離奇的是,周男之後還主動打電話聯絡要進行第二次「檢查」,劉女決定將計就計,果然順利逮到這匹揩油狼。周男被逮後供稱,是因為自己常陪妻子到醫院看病,於是一路尾隨劉女搭公車並進一步套話,順利佔到便宜以為對方很好騙,所以才想再揩一次油,結果等到的不是人妻而是警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